MLB》丟包昔光芒主戰外野迎回舊愛 道奇總管曝光原因

洛杉磯道奇和自由球員赫南德茲(Kiké Hernández)簽下一張1年合約。摘自道奇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今天做出2筆球員異動,決定將瑪格特(Manuel Margot)送往明尼蘇達雙城,並和自由球員赫南德茲(Kiké Hernández)簽下一張1年合約,至於為何要將前者送走、讓後者回鍋,球隊總管高梅茲(Brandon Gomes)解釋箇中原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道奇先前透過交易,從光芒手上換來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以及為了清出薪資空間被同捆包的外野手瑪格特,而瑪格特入隊後,預計會是球隊拿來對抗左投手的外野手;瑪格特在大聯盟有8年資歷,累積788場出賽、52轟、283分打點及91次盜壘的成績單。

不過瑪格特甚至還沒有為道奇打過一場例行賽,今天球團便將他以及農場新秀唐康(Rayne Doncon)交易至雙城隊,換來小聯盟游擊手米勒(Noah Miller),與此同時,道奇也和赫南德茲簽下一張1年400萬美元的合約。

至於為何要有這樣的操作?球隊總管高梅茲回應:「瑪格特仍然非常健康,不過我們覺得赫南德茲會更好一些,而且我們知道他在季後賽中會帶來什麼,希望在球隊休息室之類的地方都能有所貢獻。」

事實上,這已經是赫南德茲第3次加盟道奇隊,第一次是在2015年季前,被邁阿密馬林魚送往洛杉磯,效力7年繳出73轟、243分打點的成績單,之後改為波士頓紅襪效力,去年夏天被交易回道奇,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如今又與道奇簽下一張新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