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游擊手打擊全大聯盟最爛 馬林魚找來安德森:天空是極限

邁阿密馬林魚簽下前芝加哥白襪球星安德森(Tim Anderson)。摘自MLB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2023年賽季繳出84勝78敗的成績單,儘管表現不俗,但他們游擊手的打擊表現卻是全聯盟墊底,球隊在春訓前夕緊急補強,和前芝加哥白襪球星安德森(Tim Anderson)簽下合約,他認為,自己來到新的球隊,最重要的就是試著找回自己。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游擊手的戰力補強,一直是馬林魚休賽季要面對的課題,他們游擊手的OPS值只有.578,在全大聯盟排名墊底,原本他們想用工具人貝爾蒂(Jon Berti)作為新賽季的先發游擊手,不過最後仍趕在春訓熱身賽開打前,與前白襪球星安德森簽下一張1年500萬美元合約。

馬林魚棒球營運總裁本迪克斯(Peter Bendix)表示,雖然球團對球隊內部本身有的游擊手戰力感到滿意,但這仍然是需要補強的位置。

安德森曾在2019年奪下美聯打擊王,隔年則是在縮水賽季出賽49場比賽,敲出10支全壘打奪得美聯銀棒獎,直到2022年賽季仍繳出單季超過3成打擊率的成績單,但在去年卻以2成45打擊率、1轟的表現作收,賽季結束後,白襪拒絕執行他14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讓他成為自由球員。

安德森與馬林魚簽下新合約,離開效力8年的白襪隊,他說:「我想每個人都知道我今年要面對什麼,就是要上場試著找回自己,如果我找回自己,那麼天空就是極限,我就是繼續打球,試著變得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