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法官」春訓多練一壘 不排除走進內野守備的可能性

洋基「法官」不排除走進內野守備的可能性。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頭號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新賽季會是球隊的主戰右外野手,不過他似乎不想被限制在同一個守備位置,今年休賽季時還特別加練一壘守備,不排除走進內野守備的可能性。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為了增加自己的價值和多功能性,賈吉這個休賽季在一壘進行了訓練,並且不排斥 2024 年在那裡守備的可能性,他說:「只要我的合約仍在,我計畫盡可能地擔任外野手,但我總是想準備好幫助球隊,無論是左外野、中外野,我都能做任何事情來幫助球隊獲勝。」

有趣的是,這並非賈吉第一次做一壘守備訓練,他在上個休賽季時,就曾練習接滾地球,以及從一壘側的傳球,他坦言,儘管自己新賽季大部分的時間都會鎮守右外野,但如果出現緊急情況,就有可能會去一壘守備,他說:「我只是喜歡接受新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