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支紐約球隊都想我加盟 山本由伸認與道奇簽約關鍵因素

山本由伸也已經來到道奇春訓基地報到練投。摘自道奇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在休賽季簽下的山本由伸,近日也已經來到春訓基地報到練投,他在一次訪問時坦言,自己確實有和紐約的2支球隊坐下來深談,並透露自己加盟道奇的原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山本由伸休賽季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時,有3支球隊對他相當感興趣,分別是道奇、紐約大都會及紐約洋基,3支球隊最終分別開出12年3.25億美元、12年3.25億美元以及10年3億美元的合約給他,而他最終選擇了道奇,簽下一張12年合約,將一路在洛城打球直到球員生涯告終。

據《紐約郵報》報導,山本由伸受訪時坦言,自己確實有跟大都會、洋基坐下來深聊,他說:「他們真的很認真地想讓我加入他們的球隊。」他表示自己也很認真地思考這一切,同時也強調,人們普遍認為他想要與西岸球隊簽約,但他表示,這不是一個壓倒性的因素。

聊到對於道奇這支球隊的印象,山本由伸說:「道奇隊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非常成功,我確實有這樣的感覺,而且球團的氛圍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