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參與道奇春訓 「感覺又像是一位新秀!」

大谷翔平正式加入道奇春訓。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春訓即將到來,本賽季投手和捕手已經開始前往亞利桑那州和佛羅里達州的球隊報到,其中的主角是大谷翔平,他在訓練中首次為洛杉磯道奇隊帶來了藍色的光芒。

這位日本巨星在休賽期接受了肘部手術,導致他在 2025 年之前無法上場。不過,他今年為了能夠在 DH 位置上打球,進而成為道奇隊陣容成為真正的主力,因為他將與常年全明星球員包括弗里曼(Freddie Freeman)和貝茨(Mookie Betts)等明星球員一同競爭

 

大谷翔平在道奇隊春訓場的第一天舉行了新聞發布會,談論了他在阿納海姆(Anaheim)與天使隊度過了過去六個賽季後,如今對藍色隊服的第一印象。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大谷透過翻譯水原一平說,他「感覺又像個新人了」,歡迎新的體驗。我在一個全新的團隊中,所以我會表現得像個新秀。試著與所有的人和隊友相處。我覺得進攻方面不只是一個級別,而是幾個級別。我的揮桿——努力程度——幾乎是100%。我的下一步是面對活生生的手臂和一定的速度。」

隨著日本的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 這兩位最受推崇的日本自由球員的加盟,道奇隊成為第一支在休賽期簽約金額突破十億美元大關的體育球隊,但現在他們已經步入正軌,增加了他們的名單上有填補空缺所需的人才,擁有一支在兩種情況下都有打擊能力的陣容,並盡其所能打造一支能夠贏得下屆世界大賽的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