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蕭1+1合約細節出爐 未來兩年年薪500萬美元

洛杉磯道奇近日總算簽回球隊的招牌球星柯蕭(Clayton Kershaw)。摘自道奇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近日總算簽回球隊的招牌球星柯蕭(Clayton Kershaw),不過他目前預計要到明星賽後才有辦法傷癒歸隊,今天媒體報導,道奇與他簽下的合約相當特別,今年重返投手丘投越多場比賽,明年若打算執行球員選擇權,年薪就會越高。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柯蕭去年11月動刀修復左肩關節囊和盂肱韌帶,據《The Athletic》報導,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望能在7月或是8月時重返投手丘,屆時大約是明星賽過後。

報導中也提到,道奇這次端給柯蕭的是一張2年1000萬美元合約,平均年薪為500萬美元,不過合約中附帶激勵條款,雖然今年年薪僅500萬美元,但他先發登板越多場次,就可以獲得更多的激勵獎金,本季最多可以領到1200萬美元,不僅如此,若他2024年先發地越多場、拿到的獎金越多,2025年的年薪也會增加至相同範圍,並有機會獲得更多的激勵獎金。

柯蕭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在連續3個休賽季都投身自由市場,考量到的職業生涯以及在道奇隊的未來,最後同意了球隊開出的合約,他說:「我認為這對雙方都有好處,如果一切順利,對雙方是件好事,而在賽季結束後擁有選擇權,這不是一件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