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過去2年玩詐傷 昔日總管操刀一切被禁賽一整年

大聯盟今天宣布一項懲處,對前紐約大都會總管埃普勒(Billy Eppler,中)做出禁賽1年的處分。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宣布一項懲處,對前紐約大都會總管埃普勒(Billy Eppler)做出禁賽1年的處分,原因是他違反傷兵名單規則,包含故意捏造球員受傷等等。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根據大聯盟發布的聲明,埃普勒因違反聯盟規則的行為模式而受到紀律處分,禁賽期將一路到2024年世界大賽結束,而媒體報導稱,大聯盟先前調查2022及2023年賽季至少10起可疑的傷兵名單事件,最後發現確實有違規的情節,包含故意捏造球員受傷。

大聯盟也補充,這一切都是由埃普勒本人一手操刀指示的,球團老闆或是更高層級的高層並未參與。

大都會去年球季尾聲迎來新任棒球營運總裁史登斯(David Stearns),不過不久後埃普勒就決定請辭,原本他們倆會攜手為大都會工作,但有消息稱,在得知大聯盟要調查埃普勒違規後,這項計畫決定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