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美美不怕痛」手術進度超前讓防護團隊憂心 鄭浩均:希望歸隊投到166

鄭浩均。中信兄弟提供

【劉峻誠/屏東報導】中信兄弟今(21日)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展開春訓,「美美」鄭浩均談到自己的術後狀況,他笑說:「希望未來可以投到166公里,這說不定是個契機。」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26歲的鄭浩均去年登板21場有19場先發,戰績9勝5敗、防禦率3.02,投101又1/3局有110次三振、51個保送,奪下新人王。

 

不過鄭浩均去年球季結束後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目前持續復健中,鄭浩均表示,自己目前復健進度有點超前,但這也讓防護團隊擔心他太過心急,希望他按照進度表走,他說:「問我的話一定是希望開季救回一軍,不過表定傳接球時間是5、6月,最快7月可以進牛棚練投。」

 

目前鄭浩均還在開刀後等待傷口癒合階段,現在復健是拗手臂角度,雖然很痛,但他說:「美美不怕痛。」還不斷跟媒體開玩笑,他說:「現在已經可以投70公尺了」讓媒體震驚他的恢復速度相當快,他又笑說:「是開玩笑的,其實是用左手可以投了。」隨後又開玩笑,現在練一練,說不定未來我左右手都可以丟。

 

談到徐若熙在進行韌帶移植手術回歸後狂飆球速,鄭浩均說:「我的球速沒有一定要突破,比起極速,我比較希望我的均速可以在150以上。」

 

不過話鋒一轉,鄭浩均又說:「高中時我看到大谷翔平丟到165公里,那時我就希望未來能突破到166,但這幾年遇到一些小瓶頸,搞不好這次手術是個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