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俊秀對新監督印象不錯!平野惠一震驚:早上才對他大吼

陳俊秀。中信兄弟提供

【劉峻誠/屏東報導】中信兄弟今(21日)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展開春訓,首次穿上兄弟黃衫的陳俊秀表示,自己相當開心,跟第一年從美國回到台灣有一樣的感覺。談到兄弟新任總教練平野惠一,他說:「第一印象還不錯。」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不過聽到陳俊秀回答,平野惠一相當震驚,他笑說:「早上他們在跑步、體能測驗時,我還大吼著罵他,『怎麼會跑這麼慢!』他怎麼會說對我印象很好勒?」開過玩笑後,平野給陳俊秀台階下,「他應該是剛來,太緊張了。」

 

平野稱讚陳俊秀,他是名優秀的選手,所以球隊才會想要網羅,也希望他發揮更多的潛力,以他的存在刺激隊內的其他選手。

 

去年中信兄弟一軍一壘多人受傷,多人守過這個位置,今年除了傷兵回歸外,陳俊秀加入也讓一壘之爭更加競爭,平野惠一說:「不只是一壘,所有位置都很競爭,現階段球隊最重要的不是跟其他球隊對決,而是隊內競爭要先拉起來,未來一軍若是有人受傷,隨時都有人能補上。」

 

2014年結束旅美生涯返台後,陳俊秀加入Lamigo桃猿,今年透過FA轉戰中信兄弟,離開待了10年的隊伍,陳俊秀說:「雖然今天還沒開始練習,但心情有點像是剛回台灣的第一年,很開心。」過去在美職印地安人體系擔任捕手的他,跟過去的投捕搭檔李振昌再度同隊,彼此沒有聊太多,就是把自己做好就好,他感嘆的說:「好久了,是還年輕的時候。」

 

雖然兄弟陣中有很多陳俊秀熟悉的面孔,但許多學弟他還不記得,他說:「會認真記住他們的名字。」看到自己穿的黃色球衣,陳俊秀說:「這是我第一次穿黃色球衣,很漂亮、很好看、材質也舒服。」在台灣的第10個春訓,換了不同的環境,「一樣很興奮,但剛回來時年紀小,跟現在不太一樣,現在都知道要做什麼。」

 

加入兄弟背號仍是29,陳俊秀透露,球隊有讓他選背號,還蠻感謝陳智弘教練,把背號給他,春訓一定會好好感謝陳教練,不過今天春訓第一天,他還沒有機會向陳智弘表達感謝,「今天行程很趕,發球衣、測體能,然後就到現在了。」

 

去年球季結束後,陳俊秀仍維持自主訓練,維持重量、打擊、守備練習,對於兄弟的球隊運作,他說:「還要等真的開始練之後才知道,想先了解他們在球場上用什麼方式做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