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謝瑋恩37分明仁金華信義2連勝 幸培安7外線33分埔里爆冷克永吉

明仁謝瑋恩三分球7投中3,生涯新高37分21籃板首度30、20。大會提供

112學年JHBL國中籃賽男甲級12強複賽,第二天小爆冷門,資格賽掉外卡賽一戰晉級、預賽又1勝2敗吊車尾晉複賽的南投埔里,克服第一節13:33即落後傳統強權北市永吉20分的困難,後三節得分都破20、共轟77分,只失55分,得以90:88大逆轉,致勝首功是168公分的國二後衛幸培安,他三分球18投中7狂飆生涯新高33分,也是預賽起迄今5戰都上雙,場均20分、三分球共60中20,與上季怯生生的國一菜鳥,判若兩人。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出身潭南國小的幸培安,上季國一JHBL初體驗,全季只打3場、合計替補8分鐘,三分、兩分共4投0中,1分未得,本季卻換了個人,且在此役率埔里寫下大驚奇。         

                                                                  

埔里上季止於複賽外卡賽,無緣八強,本季資格賽再出發,4勝1敗小組第二掉外卡賽,一戰贏台南東原晉級,預賽唯一勝台中神岡晉複賽,6日首戰46:86輸給上季第二新北安康40分,此役卻如扮豬吃老虎。                                                                

                                                                  

因永吉預賽3連勝,複賽首戰105:69破百贏資格賽、預賽跌跌撞撞晉級的屏東麟洛,對埔里此役首節又轟33分、領先20分,看似OK,卻意外遭到逆襲,林浩宸得26分、吳智豪15分、陳正浩11分14籃板「雙十」,胡定新11分都白搭,開季4連勝中斷吞首敗。                       

                                                                  

埔里幸培安大爆發之外,廖皓翔18分、曾樂凱17分、嘟拔斯‧伊斯卡卡夫特14分,也都功在首勝,同在B組的兩隊,目前都是1勝1敗。         

 金華2連勝。大會提供                                                                 

B組另兩役,尋求三連霸的北市金華,79:63擊敗安康,快意2連勝,B組唯一不敗,也是上季雙方爭冠軍、金華贏球二連霸、隊史第7冠後,本季兩隊首遇,贏家仍是金華,莊立安三分球7中5飆27分,預賽起連5戰上雙、含3度至少得27分,王以勒16分。                          

                                                                  

安康國三射手蘇以諾三分球12投中3也飆33分,也是繼首役贏埔里三分球9投中5拿25分後,連兩場大爆發,但孤掌難鳴,複賽首敗,也是繼預賽末役無關晉級,54:76輸永吉後,本季第2敗,複賽1勝1敗。       

                                                                  

另役,同為資格賽、預賽一路過關的桃園大成,第一節雖33:19領先麟洛14分,後三節卻被麟洛追回13分,最終79:78險勝,累計1勝1敗,賴泳嶧三分球3中3得25分,褚沅祐三分球7中2拿22分10籃板5 助攻4抄截,潘辰武15分12籃板5助攻7抄截,黃秋浩11分13籃板,3人都「雙十」                                                            

                                                                  

麟洛2連敗,張佑丞21分,李成佑、朱子帆各18分,翁傑13分。           

                                                                  

A組也有一場小意外,資格賽5連勝直接晉級、預賽2勝1敗排第二,只輸北市信義、但74:55贏苗栗大倫19分的竹縣員東,時隔一個半月複賽再逢,大倫73:67扳回一城,累計1勝1敗,賴浚鎰24分,徐立成三分球3中2拿10分9籃板4助攻3抄截。                                   

                                                                  

員東繼首役輸苗栗明仁,吞下2連敗,田易弘23分11籃板「雙十」,高品昕、紀伍柏俊各14分。                                          

                                                                  

另兩役,信義86:44勝大安,「北市內戰」勝出,任語璿24分17籃板,簡紹倫13分11籃板,兩人都「雙十」,呂書瑋20分、林彥呈16分9 籃板,輕鬆2連勝,大安1勝1敗。                                     

                                                                  

苗栗明仁前三節52:56落後,第四節拉出18:11尾盤,70:67後來居上力克彰化溪湖,謝瑋恩三分球7投中3飆生涯新高37分21籃板,首度「30、20」外帶助攻抄截各5,陳展維17分8籃板9助攻,快意2連勝。      

                                                                  

溪湖2連敗,何鉦凱22分18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外帶抄截、阻攻各4,黃冠瑜12分15籃板「雙十」,鄭凱翔13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