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民族跨季17連勝、永和懷生大倫也不敗 永仁喬麗爾又27籃板「雙十」

永和鎮隊鐵三角。大會提供

112學年JHBL國中籃賽女甲級12強預賽,經過兩天12戰後次第明朗,B 組尋求四連霸的北市民族、上季第四新北永和,A組上季第二北市懷生、第五苗栗大倫,同保2連勝,一腳踩在直接晉級八強的線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今天關鍵一戰,首日逆轉氣走雲林土庫的上季第六桃園大成,開局就很快暖機,教練宋然診安排黃子萱、謝羽涵策略性防守永和鎮隊「鐵三角」的林品均、洪惟妮,把兩人殺傷力減至最低,首節得以17:9、上半場35:29,一度領先兩位數,第三節永和他人跳出,陳羿璇拿7分含1記三分彈,「鐵三角」另一角吳偲華6分,帶出21:9攻勢      

超車,50:45進入末節,且維持優勢最終65:58後來居上,快意2連勝。                                                              

                                                                  

吳偲華18分7籃板,陳羿璇2記三分球拿15分6籃板8助攻,得以填補「一姊」林品均只拿8分5籃板,首役對漢口生涯首度「大三元」的洪惟妮,此役僅7分14籃板的得分空缺,但林品均仍送出9助攻6抄截,有效串連隊友,一樣功在2連勝。                                       

                                                                  

教練趙碧鳳說:「大成防守有備而來,上半場的確困擾我們,幸第三節起有樣學樣,我們也加強防守,先壓低大成得分,兩節各只失9、13分,止血後再帶動進攻贏球。」      

                                                                  

賽後趙碧鳳與愛將林品均留在現場,全程觀看陽明逆襲漢口,因永和9日將逢陽明,攸關八強,林品均頻與教練溝通,「一姊」非憑空而來,且意味她尊重任何對手,無論實力強弱。   

                                                                  

大成1勝1敗,「一姊」陳豫三分球11投中5,飆兩年來新高27分8籃板2助攻4抄截,惜無濟輸球,謝羽涵12分8籃板2助攻4抄截,首役逆襲土庫的功臣傅霈琦,10投不中1分未得,僅12籃板2助攻,教練宋然診說,傅霈琦條件不錯,但此役小有「大頭症」,得快修正回來心態,與隊友搭檔力拚小組前三直接晉級。                              

 大成一姊陳豫三分球11投中5飆兩年來新高27分8籃板。大會提供                                                                

大成8日逢同為1勝1敗陽明,贏隊將站在拚小組前三的有利位置。         

                                                                  

B組另役衛冕軍民族83:25輕取調整為主的土庫,跨3季17連勝,陳柔安三分球9投中3拿17分7助攻,高子喬12分7籃板7助攻8抄截,張雨曈11分15籃板「雙十」,洪語暄11分9籃板6助攻8抄截。                   

                                                                  

A組3戰,永仁13歲、188公分的菜鳥中鋒喬麗爾,7日生涯處女秀10分32籃板,讓人驚艷,今天對手大倫下了不少功夫守她,她打滿40分鐘10投中3、8罰中6,12分27籃板含9個進攻籃板,連兩場「雙十,」但也6失誤,殺傷力仍在,但應是大倫可接受的範圍內。                   

                                                                  

大倫前兩節各飆20分,上半場40:28,末節永仁一度追成4分差,但出現關鍵失誤,無法再威脅大倫,62:54快意2連勝,彭郁婷24分12籃板,連2場破20分及「雙十」,外帶2助攻6抄截,無愧大倫「一姊」,謝艾彤10分11籃板,也是連2場「雙十」及5助攻3抄截,楊絜淇13分連2場上雙。                                                   

                                                                  

永仁1勝1敗,黃翊蓁15分15籃板6助攻,連2場「雙十」,梁芷涵2記三分球13分,教練時超傑說,會保護喬麗爾,研擬合適的「使用說明書」,讓她的籃球路長長遠遠。           

                                                                  

懷生74:49贏七賢,「一姊」蔡佳熹生涯新高30分9籃板6助攻7抄截,李愛15分7籃板5助攻,張子晴13分3助攻,七賢江芷儀16分14籃板「雙十」,杜奕儒15分7籃板5助攻4抄截。  

                                                                  

資格賽晉級的國風,56:47力克上季第八自強,拿下女甲史上第一場「花蓮內戰」,開胡首勝,「一姊」徐欣怡18籃板7分及助攻抄截各4,鄭蕥靜三分球5投中3拿1分,潘佳祈17分3籃板7助攻,潘韋伶12分4助攻。                                                            

                                                                  

自強2連敗,「一姊」馮佳萍12分24籃板4助攻及抄截、阻攻各5,陳芝馨11分3助攻。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