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我相信我還可以在PGA獲勝」 老虎伍茲受兒子激勵士氣大振

老虎伍茲帶著兒子查理(左1)參賽,女兒Sam Woods當桿弟。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兒子查理伍茲(Charlie Woods)的精彩表現,更激勵到老虎伍茲(Tiger Woods)深信他仍然可以在美巡賽上獲勝,但在2024 年他每月只會參加一場比賽,因為他仍在從腳踝手術中試圖完全復原。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這位15屆大滿貫冠軍得主自從2021年在一場車禍中腿部受傷以來,他的賽程一直很有限。

週日在奧蘭多舉行的PNC錦標賽上,他與14歲兒子查理一起在最後一輪打出了61桿。

「如果我能夠練習並做我知道可以做的事情,我知道我仍然可以做到。」伍茲說:「我還能打高爾夫球。這只是準備工作、進行足夠的重覆次數、進行足夠的訓練、保持良好的身體素質以及耐力的問題。」

「我沒有足夠好的腿在我能夠競爭和打很多回合的地方。我還能打高爾夫球。我還能切球,我還能推桿。」伍茲說:「當然,這也是72洞的全部內容。這是其中具有挑戰性的部分。」

伍茲'在PGA巡迴賽的最後一場勝利是在日本舉行的2019年Zozo錦標賽 ,這使他追平了史奈德(Sam Snead)的82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