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兒子神奇抓鳥打出當日最佳好球 老虎伍茲:我在絕佳視角欣賞

老虎伍茲為自己兒子的好表現開心不已。法新社

老虎伍茲(Tiger Woods)和兒子查理(Charlie Woods)在PNC錦標賽(親子錦標賽)上展現了家族高爾夫的精髓。儘管最後冠軍被其他父子組合奪走,但在這場比賽中,「小老虎」查理的一記絕妙推桿令人驚艷。在最後一天比賽中,他在第9洞果嶺外切進了一記小鳥,這神奇的一桿也讓老虎伍茲驕傲不已,他對兒子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

老虎伍茲表示:「就在果嶺旁邊,所以我有機會在大約10呎遠(3公尺多)的地方看,就我看來真是相當精彩,球進了之後他很興奮,而我看到前面的史崔克正在搖頭,沒錯就是這麼棒的一桿,而我在果嶺旁以最完美的角度目睹。」

 

這已經是老虎伍茲和查理連續第四年參加這項錦標賽。在這場友誼賽中,他們與其他家庭一起參賽,而老虎伍茲還邀請了他16歲的女兒Sam來擔任他們的桿弟。儘管最終成績只拿下第五名,但對於老虎來說,能與兩個孩子一起參賽讓他感到非常開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這場比賽對於老虎伍茲來說也是準備明年賽季的開端。他說:「我期望能為明年做好準備,過去幾個星期我已經能甩開許多我生鏽的地方,我必須一天比一天更好。」

最後,這場比賽最後是由德國名將伯納德蘭格(Bernhard Langer)和兒子Jason,第5度奪冠,平了PNC錦標賽最多冠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