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全隊歡呼下接一棒!大膽打不後悔 拿莫爆吃3碗一蘭拉麵:吃掉日本

拿莫・伊漾。記者李天助攝

【劉峻誠/台北報導】30屆亞錦賽冠軍戰,今(10日)由中華隊對戰日本隊,安排隊長拿莫・伊漾打開路先鋒,拿莫・伊漾還原宣布先發當時的狀況,「我有嚇到,大家也都在歡呼!」昨天棒協管理帶著全隊去吃一蘭拉麵,拿莫爆吃3碗,希望把日本吃掉。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談到此戰賽前心情,拿莫說:「很興奮、緊張,也迫不及待對決。」前一戰面對日本,中華隊直到延長賽10局突破僵局制都無法得分,最終0比1落敗,再度面對日本,拿莫說:「沒有不一樣,就是有種更熟悉的感覺,大膽去做不後悔的事,每顆球都是關鍵,希望大家都加油。」

 

「原本我預期自己是打6棒」賽前教練團安排打線時,拿莫聽到自己是一棒嚇到,他說:「當下聽到是第一棒嚇到,結果大家都在歡呼,還不錯啦,沒有不熟悉,就更有信心去做每件事。」

 

這是「亞錦賽隊長拿莫・伊漾」最後一場比賽,拿莫直言,希望還有下次機會,雖然擔任隊長責任重,但是很高興可以當隊長。

 

昨天面對菲律賓比賽結束後,中華隊全隊在管理安排下到一蘭拉麵吃飯,拿莫說:「希望能把日本吃掉,真的很好吃,很開心,也希望能把能量儲存起來。」被問到吃了幾碗時,拿莫開心的表示,自己吃了3碗,「一蘭真的很好吃,吃碗一碗還有點餓,就想再點,第二碗很飽了再點,最後是很受不了的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