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徐若熙77球狂飆10K 中華隊4:0擊敗韓國拿下大巨蛋歷史首勝

徐若熙。記者李天助攝

【劉峻誠/台北報導】亞錦賽開幕戰今(3日)在大巨蛋開打,也是大巨蛋歷史首戰,中華隊派出徐若熙先發面對韓國申憲珉,徐若熙用絕對壓制力封鎖韓國打線,加上中華隊3局強攻,單局拿下3分,終場4比0擊敗韓國,拿下首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中華隊先發徐若熙前3局展現優異壓制力,只被韓國隊打出1支安打,還送出3次三振。

 

韓國先發申憲民3局被拿莫・伊漾敲二壘安打,隨後邱智呈安打,一三壘有人時,陳孝允的滾地球非常刁鑽護送隊友跑回1分,林承飛推穿右邊防線再追加1分,也打退申憲民,後續劉基鴻雖打出雙殺,但三壘跑者仍奔回本壘,中華隊在3局下拿下3分。

 林承飛。記者李天助攝

4局下台灣打線陳文杰再以二壘打開局,並靠拿莫.伊漾掩護奔回本壘,中華隊又添得1分,領先來到4比0。

 

而面對徐若熙一籌莫展的韓國,打線在第6局終於敲出團隊第2支安打,但後續仍缺乏有效攻勢,來到第7局徐若熙更是KKK連3次三振賞給韓國,此戰三振數也來到10次。

 

總計徐若熙本場77球,其中65顆好球,飆出10次三振,只被敲2安打,孫易磊只用 7球完成1局投球,9局登板再用3球拿下2個出局數,最後投出。

 

大巨蛋歷史幾個第一:

 

歷史第一球 徐若熙

歷史第一K 徐若熙

歷史第一安 林承飛

歷史第一支二壘安打拿莫・伊漾

歷史第一打點陳孝允

歷史第一得分拿莫・伊漾

歷史第一勝徐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