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聯女壘》新世紀黃蜂奪冠後明年多名球員就業 總教練盼老闆出手留人

 

新世紀黃蜂奪冠。(圖:中華壘協提供)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企業女壘聯賽新世紀黃蜂意外以連勝4場橫掃嘉南鷹,也斷送嘉南鷹尋求4連霸,嘉南鷹挾上下半季冠軍,在總冠軍戰先保送拿1勝,但很意外連4場輸掉,相對去年黃蜂2勝被看好形勢大好,卻連輸4場,黃蜂等於一年後討回顏面。

黃蜂總教練吳佳蓉指出,經過去年挫折,今年總冠軍戰大家比較放得開,加上一個月前全運會金牌戰高雄在七局大逆轉南投,氣勢一直延續到總冠軍戰,即使先讓1勝,但球隊顯得很輕鬆,反觀對手壓力比較大,而且嘉南鷹許多國手也感覺比較累,發揮的並不好。

這5年冠軍戰都是黃蜂對嘉南鷹,黃蜂2019年奪冠後終於再拿冠,吳佳蓉表示,終於可以和老闆交待了,原本大家都以為要在下周才決定冠軍,老闆也預定在下周才來現場,沒想到在本周就先拿冠軍;她開玩笑表示,其實老闆在現場,大家壓力還是比較大的,這周心情較放鬆先拿下。

吳佳蓉比較擔心是明年可能有部分社會球員必須面對就業,如果要維持戰力,球員還是要有固定一起的練習,就看看老闆有沒有可能在奪冠之後維持隊型戰力,協助球員的就業,但這就要看老闆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