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安打多不如適時一擊!嚴宏鈞系列賽第一支安打攻下超前分 率領樂天搶下第2勝

嚴宏鈞。樂天桃猿提供

【劉峻誠/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7日)台灣大賽回到主場迎戰味全龍,全場有11013名觀眾進場,7局打完還以44平手,不過嚴宏鈞敲出系列賽第一支安打,打回超前分,終場樂天74擊敗味全,系列賽取得21敗領先。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1局上味全靠著吉力吉撈.鞏冠陽春砲先馳得點,2局上再靠張政禹安打拿下1分。3局下樂天反攻,無人出局滿壘時鋼龍暴投,再靠林泓育二壘安打攻下2分逆轉。

 

7局上樂天換上王志煊登板,拿莫.伊漾、張政禹、李凱威連續安打追1分,樂天緊急換上豪勁登板,再被吉力吉撈敲安打,滿壘時郭天信安打追平,無人出局維持滿壘情況下,劉基鴻吞下三振,蔣少宏敲出雙殺,瓦解攻勢。

 

8局下味全換下王躍霖,由林凱威登板,朱育賢選到保送,林政華上場代跑,成晉觸擊推進跑者,嚴宏鈞敲出安打攻下超前分,這也是他3場比賽以來第一支安打,陳晨威保送上壘後,林立安打再添分數,隨後林泓育觸擊,樂天在拿下保險分!

 

此戰之前嚴宏鈞6打數無安打,本場比賽前3打席選到1次保送,是他本系列賽第一次上壘,但在關鍵的8局下敲出安打,8打數第一支安打,就率領樂天奪勝。

 

樂天先發曾仁和5局、90球,被敲6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1次四壞球、2次觸身球、1暴投、5三振,丟2分自責分;朱俊祥12K無失分;王志煊面對3人次都被敲安打,丟2分;豪勁2局無失分;道博格1局無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