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拿莫暫離開路先鋒不會因此放鬆 忘掉前2場6K低潮找回下半季手感

拿莫・伊漾。味全龍提供

【劉峻誠/桃園報導】味全龍台灣大賽前2戰都安排拿莫・伊漾扛開路先鋒,沒想到他在9打數中吞下6次三振,今天被移到8棒,他說:「其實都一樣,不會因為棒次在比較後面就放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拿莫表示,自己這幾天仍不斷調整,感覺已經快調整好了,希望能盡力幫助球隊,「昨天我們到球場自主訓練,也跟教練討論狀況,現在有越來越好的感覺,可能自己本來就比較慢熱,希望快點找回下半季的手感。」

 

談到過去2場比賽的表現,拿莫回應,自己太緊張,想要表現,也因此想太多,「很多動作沒有到位,應該要把動作簡單化。」

 

昨天練球時,味全每個球員都分享自己的想法,彼此鼓舞士氣,其中吉力吉撈・鞏冠說的話最振奮人心,拿莫說:「他告訴我們,不要當下做不到,事後才來後悔沒打好。也要我們當下沒有就沒有,要馬上準備好心態,面對下一顆球、下一個打席,不要在意前一次不好的表現。」

 

近期球隊打擊陷入低潮,賽前18次得點圈打席無安打,總計225局,只靠劉基鴻全壘打拿3分,拿莫也希望與隊友儘速調整,「希望大家找回跟統一在斗六那幾場的感覺,希望每場都有這種感覺,彼此鼓勵、互相扶持,很希望幫助對方,不是一定要靠個人,而是知道相信下一棒能有表現,創造機會給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