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1》紀聖珐留台4日板橋登場再獻技 天晴挑戰今年不敗碰到大阻礙

紀聖珐。(圖:張克銘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FS1中華五人制足球聯賽4日在板橋進行最後一輪,效力台北海洋雲豹的紀聖珐,原本傳出本周不在台灣,最後一輪比賽不會再出賽,但最新動態是他會再出賽,比較可惜是5日的中華明星隊對外援聯隊,因另製作新球衣時間來不及,所以這場土洋交流賽,就看不到台灣五人制最大咖明星紀聖珐。

紀聖珐是在10月於天母舉行的亞洲盃五人制會外賽結束後表示,自己將要再回大陸的球隊,今年就不會再在國內比賽登場,最近傳出他還在台灣,雲豹教練陳琨山確認,紀聖珐在4日對嘉義市天晴還會再上場,可惜5日國際交流日的對外援的明星賽,因來不及製作新球衣就只能當觀眾。

紀聖珐續戰4日比賽,將對對手天晴造成很大影響,天晴本季對海洋雲豹2和,雖未輸但也沒有勝,原本趁紀聖珐缺戰能在例行賽最後一場拿勝,卻面對海洋雲豹外援傷勢都恢復加上紀聖珐在陣,的確是一場硬仗。

紀聖珐是中華隊隊長,亞洲盃會外賽面對日本和澳洲兩強,他帶領中華隊踢得很漂亮,他也是目前在中國五人制超級聯賽踢球唯一旅外球員,他也鼓勵更多年輕球員挑戰國外,FS1有紀聖珐為海洋雲豹助陣,使比賽更加精彩有看頭,目前就不知12月30日和31日的季後賽他是否還在國內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