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哈蘭德雙響既解球荒又寫紀錄 曼城3-1年輕人3連勝强勢領先

哈蘭德(前)罰點球解球荒,雙響演出,助曼城輕取伯爾尼年輕人。法新社

2023-24賽季歐冠聯賽小組賽第3輪,曼城客場3-1輕取伯爾尼年輕人(Young Boys),3連勝强勢在小組賽領先。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上半場,曼城創造了幾次得分機會,但是都與進球失之交臂。下半場,阿坎吉(Manuel Akanji)門前補射首開紀錄。隨後,埃利亞(Meschack Elia)反越位後挑射為主隊扳平比分。羅德里(Rodri)被踩倒為藍月亮贏得點球,哈蘭德(Erling Haaland)主罰解「封印」,收穫個人本賽季歐冠的首球。比賽尾聲階段,哈蘭德爆射再次破門。最終,曼城3-1擊敗伯爾尼年輕人。

「不,這是一場特別的比賽,我們在列位式的階段踢得很好。」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下半場,努內斯(Matheus Nunes)幫助我們贏得比賽,總體來說,他們(球員們)都很出色。再多(贏)一場比賽就能在數學上獲得晋級的資格,再多(贏)兩場就能以第一名結束小組賽。」

哈蘭德爆射獻雙響,打破本季歐冠球荒,瓜迪奧拉認為,「獲得機會很重要,人們希望他失敗。我很抱歉,這個傢伙一生都會進球,只要有機會。哈蘭德在前場就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威脅。直到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天,他都會進球。」

梅開二度後,哈蘭德以37球躋身歐冠歷史射手榜前20位,據統計,哈蘭德也是前20名中唯一場均破門次數超過1球的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