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資格賽》又傷了! 巴西黃衫軍內馬爾再受傷且爆冷負於烏拉圭

內馬爾又受傷了!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南美洲世界盃資格賽中,巴西大爆冷門以0-2輸給烏拉圭的比賽中,內馬爾(Neymar)的膝蓋再度嚴重受傷,淚流滿面後,被擔架車運出場外送醫。

 

這位31歲的前鋒於8月從巴黎聖日耳曼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聯賽球隊希拉爾Al-Hilal,在蒙得維的亞上半場結束前,試圖要過德拉克魯斯(Nicolas de la Cruz)後,內馬爾就被絆倒後在地上痛的翻滾,立刻被用擔架車運出場外。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巴西隊隊長卡塞米羅Casemiro對《環球電視台》表示:「希望事情沒有什麼嚴重的。他對我們來說是一位重要的球員;我們非常喜歡他。他一直飽受傷病困擾,當他開始加快步伐時,他又受傷了。」

利物浦前鋒努涅斯(Darwin Nunez)頭槌為烏拉圭隊首開紀錄,並助攻德拉克魯斯(De la Cruz)打進第二球,烏拉圭隊自2001年以來首次擊敗巴西隊。

 

在周二的其他資格賽中,委內瑞拉3-0擊敗智利,巴拉圭1-0擊敗玻利維亞,厄瓜多0-0戰平哥倫比亞。

阿根廷在南美足總積分榜上仍位居榜首,但他們將在11月對陣排名第二的烏拉圭和排名第三的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