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資格賽》梅西梅開二度! 躍登南美洲史上世界盃資格賽進球王

梅西再度梅開二度。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梅西(Lionel Messi)在阿根廷2-0擊敗秘魯的比賽中梅開二度,成為南美洲世界盃資格賽史上進球王。

36歲的梅西在第32分鐘後首開紀錄,並在不久後以精彩的再進一球。

 

他目前在南美足總世界盃資格賽中打進了31球,超過烏拉圭隊的蘇亞雷斯(Luis Suarez ,29 個)。

 

「這支球隊太不可思議了。他們每次比賽都非常接近歷史上最好的球隊,」梅西說:「在比賽層面上,我認為我們已經成長了。贏得世界盃後,我們充滿信心,非常放鬆,更加團結和堅定。希望我們能夠繼續成長。」

前鋒梅西因傷錯過了上個月國際邁阿密國際隊輸給休士頓發電機的美國公開賽決賽,並且自9月21日以來就沒有為俱樂部首發出場。

 

週四,他在阿根廷1比0戰勝巴拉圭的比賽中替補出場,並於週二在利馬對祕魯之戰中先發。阿根廷主教練斯卡洛尼(Lionel Scaloni)表示:「球隊長期以來一直理解梅西。這對他有利,他感覺很舒服。我希望他盡可能多地踢球,因為每個人都很高興在球場上看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