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達》生力軍ELTA體育4台報到! 9/20起AFC亞足聯盃熱血登場

愛爾達體育4台20日正式開播,關注國內基層賽事。官方提供

長期支持體育的觀眾有福啦!持續打造「運動轉播大平台」的MOD愛爾達電視,將於2023年9月20日(週三)中午12點起,正式迎接ELTA體育4台到來,為國內本土基層體育賽事,提供一個更多元的選擇!民眾可透過電視平台中華電信MOD (203頻道)、網路平台Hami Video、ELTA TV愛爾達電視三大平台,隨時掌握國內基層體育賽事的熱血瞬間。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為本土基層運動賽事喝采 上山下海項目一次看

近年國人透過各種裝置收看高水準體育賽事已成習慣,MOD愛爾達體育家族頻道持續帶給觀眾頂級賽事轉播服務外,更為國內基層運動賽事注入心力!愛爾達特別向NCC申設衛星廣播電視執照,提供觀眾更「本土化」的收視選擇。ELTA體育4台除投入關注度較高的棒、籃主流項目外,也將帶觀眾上山下海,從緊張刺激的大隊接力到挑戰極限的衝浪賽,全面直擊我國在基層體育賽事的耕耘。

體育多元節目內容 基層故事一把抓

ELTA體育4台投入本土基層體育賽事,讓觀眾感受學生運動的單純及熱血,也找回最初喜歡運動的悸動與初衷。透過轉播,MOD愛爾達提供給選手展現自我的舞台,期許成為培育台灣基層體育的平台,讓未來的「台灣之光」更加茁壯、關注度提升。賽事轉播之餘,預計將推出訪談性節目,輝煌的成績藉由影像節目保留下來,重溫基層運動的傲人紀錄。

迎接首場賽事轉播 為台灣足球加油

除了讓基層運動賽事曝光,9/20起ELTA體育4台,也將迎接首場賽事直播——AFC亞足聯盃(AFC CUP),帶觀眾掌握全新賽季的亞洲足球動態。也為客場作戰的兩支台灣隊伍,臺南市台灣鋼鐵、台中FUTURO熱血應援,10月起更要迎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的主場賽事,力拚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