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世界盃賽事分析》8強淘汰賽明開打 看好立陶宛率先搶進4強

立陶宛內有瓦蘭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護框。法新社

立陶宛 VS 塞爾維亞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時間:9/5 16:45

莊家殺手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立陶宛 (台灣運彩盤立陶宛受讓)

更多免費運彩推薦,請搜尋莊殺大聯盟。

FIBA世界盃籃球賽在台灣時間9月5日由立陶宛迎戰塞爾維亞。目前台灣運彩讓分盤口為塞爾維亞讓1.5分。國際領導品牌1xBet讓分盤口為塞爾維亞讓1分,不讓分賠率立陶宛1.97、塞爾維亞賠率1.96。

立陶宛在第二輪小組賽最後一戰擊敗美國,兩輪合計5戰全勝晉級8強,塞爾維亞在第二輪小組賽因2分惜敗義大利,最後以4勝1敗分組第二晉級。

立陶宛球風能裡能外,內有瓦蘭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護框,外有命中率46%且每場可進11.6顆三分球的射手群,隊裡幾乎人人都有外線能力。上場對戰美國隊,團隊三分命中率56%,並比美國隊多抓了16個籃板。

塞爾維亞也有米盧蒂諾夫(Nikola Milutinov)這位7呎門神,搭配NBA亞特蘭大老鷹隊的後衛波格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ć),兩人5戰下來平均為球隊供輸32.4分。

兩隊球風相近,都有厚實的內線,外圍幾乎人人皆可出手,板凳深度也充足,讓分盤開在一個進球的差距,可看出莊家自己對勝負也沒個準。立陶宛剛擊敗本屆奪冠熱門美國,團隊士氣、信心勢必爆棚,看好可以繼續保持不敗之身,這場我們推薦立陶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