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香港藝人陳奕迅助威! 詹詠然成第三組晉女雙32強台將

詹詠然(右)、楊釗煊結束後開心與陳奕迅(中)合照。劉雪貞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女將今年集團在美網展現強大的雙打實力,繼謝淑薇、詹皓晴之後,另一位台將詹詠然搭檔中國楊釗煊組合也跟著在美網女雙登場,結果兩人只花55分鐘只讓對手布林克娃(Anna Blinkova,俄羅斯)/格拉切娃(Varvara Gracheva,法國)組合只拿到2局下輕鬆拿下暌違4年的勝利,成為第三位晉級今年美網女雙32強的台將!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34歲詹詠然今年已經是第十五度挑戰美網女雙,過去曾經在2007、2017年兩度闖進美網女雙決賽,並且在2017年美網女雙封后,但2019年疫情爆發後,詹詠然只曾在去年參加過一次美網並且首輪出局,一直到今才終於如願以償的拿到自2019年以來的首場美網勝利。

詹詠然/楊釗煊名列今年美網女雙第11種子,今首輪對上歐洲組合,詹詠然海峽組合打的非常順手,第一盤一開始就連續在第1、3局破發連下4局,詹詠然組合的發球局都沒受到挑戰下,只花26分鐘就以6比1拿下首盤。

第二盤雖然首局就先被對手破發,但兩人隨即連續破了第2、4和6局三個發球局,連續拿下6局後,最終再以6比1拿下勝利晉級32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