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直落二解決歐洲組合 詹皓晴組合晉級女雙32強

詹皓晴組合直落二晉級美網女雙32強。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繼謝淑薇女雙晉級後,另一位台將詹皓晴搭檔奧爾莫絲( Giuliana Olmos,墨西哥)組合接著在美網女雙首輪登場,詹皓晴組合只花1小時又18分鐘後以直落二打敗妮爾(Ingrid Neel,愛沙尼亞)/艾克里(Ulrikke Eikeri,挪威)後也順利闖進美網女雙32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今年美網是詹皓晴第十一度參賽,最好戰績是2015、2017年兩度闖進美網女雙8強,今年並沒有跟姐姐詹詠然合作,反倒是與奧爾莫絲合作,名列美網女雙第9種子,兩人今年第四站合作,前兩站辛辛那提、克里夫蘭都打進女雙4強。

詹皓晴組合在首盤一開始相當順利,連續在第2、4局二度破發,連下5局,眼看可以輕鬆先拿下首盤;但不料竟接連在第7、9局連二度被破發,竟被連追5局平手,幸好第11局在化解了3個破發點後才驚險保發,第12局成功第三皮破發,才好不容易以7比5先拿下首盤。

第二盤如同上演跟首盤一樣戲碼,連續在第2、4局連續二度破發後,再度連下5局,但這回詹皓晴組合記取教訓,第6局雖然2個賽末點沒拿下,被對手保發1局後,第7局總算順利保發拿下,最終以6比1拿下勝利晉級32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