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硬聯》MVP楊閎宇壓制龜山 福林奪隊史首冠創紀錄

mvp楊閎宇壓制龜山。大會提供

第一場就落敗,台北市福林國小打到最後一天最後一場,今天(16日)在冠軍戰更上演驚奇,在隊長楊閎宇準完投帶領下,以6比4擊敗桃園市龜山國小,抱回國小聯賽硬式組隊史首座冠軍,創下紀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預賽首場就輸球,一度在淘汰邊緣,福林卻展現韌性,先打進冠軍戰破隊史紀錄,今天與剛獲得謝國城盃(LLB)代表權的龜山國小爭冠,一開賽就靠著彭可群、張恩碩、陳子青安打攻下2分,龜山則在2局下以高飛犧牲打打破鴨蛋,福林3局上再下一城,到了5局上再拿3分,取得6比1領先。

遭福林投手楊閎宇壓制的龜山,6局下展開絕地反攻,葉青翰、賴煜峻、蔡元浩都揮出安打,福林雖趕緊換投,不過出現投手犯規送分,劉祐安再補上三壘安打,一舉追回3分,不過龜山無法延續攻勢,讓福林全隊衝上場歡呼勝利。

福林奪隊史首冠創紀錄。大會提供

福林總教練章子健賽後流下感動眼淚,他說,自預賽第一場輸球,每天心情起伏上下,這批小朋友卻能力爭上游,滿驚奇的,今天先發投手楊閎宇壓制得很好,「他不怯場,有危機時懂得變化節奏。」楊閎宇今天登板5.2局失4分(非自責),賽後拿下勝投與MVP,他說,第一次投冠軍戰,會緊張,壓力大,相信自己,平常心面對。

福林奪下第一座冠軍,章子健說,聯賽是難度最高的比賽,因為各縣市指標球隊都出來,這個冠軍不是我一個人的,是團隊達成,感謝校方、教練團、家人以及陽信銀行的支持,才能創造佳績。

mvp與教練獎。大會提供

<<團體獎>>

第一名:北市福林

第二名:桃園龜山

第三名:新北土城

第四名:宜蘭三星

第五名:高雄忠孝

第六名:台中塗城

第七名:台中忠孝

第八名:新北民安

<<個人獎>>

打擊獎第一名:新北土城#10王聖穰

打擊獎第二名:桃園龜山#18葉青翰

打擊獎第三名:桃園龜山#17吳昀熹

打點獎:新北土城#3王昱瑞

全壘打獎:台南永信#10邱彥鈞

投手獎:新北土城#14詹勳詠

MVP:北市福林#10 楊閎宇

最佳教練獎:(北市福林) 章子健、張凱傑、林閔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