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魔獸」終場前2次關鍵失誤 雲豹93比97不敵太陽

霍華德終場前2次關鍵失誤。官方提供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8日)今天在與台中太陽的關鍵比賽中,明星球員霍華德(Dwight Howard)離比賽節數僅剩22秒時,因對手壓迫防守連續發生2次調球失誤,最終以93比97輸球,總教練貝奈特(John Bennett)說:「很失望。」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此場比賽上半場結束時,雲豹還以7分落後,不過第3節靠著本土與洋將先後發揮,單節攻下30分將比數逆轉,也以領先狀態進入最後一節,但太陽外援萊斯得分大爆發,單節攻下20分將比數扳平,雲豹此時受到對手壓迫防守,發生2次致命失誤因而落敗。

戴維斯。官方提供

貝奈特表示,當時戰術就是要把球往禁區裡面給,因為整場比賽球隊在禁區有很大優勢,對手大洋將又因為犯滿出去了,所以就是要往裡面給,他說:「那兩個失誤對我們來說非常可惜,真的很難過,在最後關鍵時刻受到對方給的壓迫防守,結果造成我們失誤,本來想要用優勢,也不是一定完全要給霍華德,卻因為壓迫讓我們球無法給到禁區,也造成他的失誤。」

射手盧捷閔此場比賽攻下18分。官方提供

射手盧捷閔此場比賽攻下18分,還在第4節演出讓球隊領先的4分打,卻依舊無法幫助球隊獲勝,他說:「今天真的很可惜,我們一直領先到最後,但沒有把握住,回去要好好檢討。」

艾夫伯今日腸胃型感冒未登錄。官方提供

雲豹得分主力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因腸胃型感冒,此戰沒有登錄,但雲豹全隊表現平均,霍華德攻下23分抓13籃板、戴維斯(Deyonta Davis)獲得全隊最高26分19籃板,陳孝榕也有11分演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