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不知道大谷翔平昨天先發 天使隊友「鱒魚」沒有熬夜看球

天使隊友「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竟沒有熬夜看隊友大谷翔平的比賽。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繼2015年世界棒球12強後,大谷翔平再次穿上日本武士隊於國際賽正式亮相,昨天二刀流出賽,投打都有好的表現,而國外媒體隨後也訪問到目前人在美國隊集訓的「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楚奧特表示,自己並不知道大谷今天要先發,但起床後看到他繳出的表現,也不會感到意外。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大谷翔平昨天先發,主投4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飆出5次三振且無失分,隨後便以投手身分退場,但仍繼續留在場上打擊,成為WBC首位以二刀流方式上場的球員,且大谷還在8局下半敲出二壘安打,帶起球隊4局大局,最後便以8-1贏球。

除了大谷翔平外,天使另一名超級巨星楚奧特也正參與美國隊集訓,準備周末的預賽賽程,今天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被問到是否有關注大谷的比賽,他坦言,其實自己不知道大谷昨晚要先發,所以沒有熬夜看那場中日大戰,但今天早上起床看到大谷在這場比賽的精華影片,對於他的表現不感到意外。

日本隊今天晚間要和南韓隊交手,如預期地,他們將派出達比修有先發,至於南韓方面,則是推出同樣具大聯盟資歷的金廣鉉先發。

更多WBC 2023報導 》

更多WBC 2023-列強戰果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