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教士不再是道奇的小弟! 「木匠」超有感:想當年的小熊隊…

教士新同學新同學「木匠」卡本特(Matt Carpenter)。摘自卡本特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這些年來,國聯西區基本上是由洛杉磯道奇獨大,不過聖地牙哥教士去年在季後賽擊敗他們後,似乎也看到一絲絲奪得分區冠軍的曙光,球隊老將帕默倫茲(Drew Pomeranz)就認為,相信教士隊已經不再是道奇的小弟了,不會再被對手壓著打,而關於這點,新同學「木匠」卡本特(Matt Carpenter)也相當有感。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教士去年在國聯分區系列賽擊敗道奇,可惜後來輸給費城費城人無緣世界大賽,不過他們休賽季仍積極補強,11年大約重磅網羅波加特(Xander Bogaerts),還與達比修有、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蘇利亞斯(Robert Suarez)等投手簽下複數年約,新賽季撼動國聯西區的企圖心明顯。

教士34歲老將帕默倫茲近日談到新賽季的展望,他認為,以目前的教士隊來看,新賽季不會再是道奇的小弟了,不會再被壓著打,他說:「他們總是對我們有一套,但是你可以看到轉變即將到來,當我們在季後賽中擊敗那些傢伙時,轉變終於來了,這對我們的球隊來說意義重大。」

對於在大聯盟征戰多年的卡本特來說,非常理解這樣的戰力版圖波動,他也以自己過往效力聖路易紅雀的例子來說:「10年來,芝加哥小熊就像我們的小弟一樣,然後突然間,『小弟弟正在毆打我們』,第二年,他們贏得世界大賽,我們甚至連季後賽都沒有,一切都變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