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遊騎兵全隊僅3人「ALL IN」 三冠教頭有感而發

剛接任遊騎兵總教練的三冠教頭波奇(Bruce Bochy)。摘自波奇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這次大聯盟有不少球星參戰,像是聖路易紅雀,就有多達13人參賽,但以德州遊騎兵為例,全隊僅3名球員出賽,對此,今年剛接任總教練的三冠教頭波奇(Bruce Bochy)就坦言,雖然很開心球隊沒有太多人去參賽,但也不會剝奪球員為國爭光的機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紅雀這次40人名單之中,有13名球員參加今年的經典賽,這多少會影響教練團在季前掌握球員的狀況,不過也有球隊沒有派出那麼多球員參賽,像是遊騎兵,全隊僅3人出賽,分別為裴瑞茲(Martín Pérez)替委內瑞拉出賽、勒克萊爾(José Leclerc)替多明尼加出賽以及布雷特(Mitch Bratt)的加拿大。

波奇去年休賽季接受遊騎兵總管楊恩(Chris Young)邀請重出江湖,擔任球隊總教練,而在得知自己陣容中沒有太多人會在接下來的日子暫離球隊,他坦言自己很高興,但同時也強調,不會想剝奪球員為國爭光的機會,他說:「我希望他們做他們真正熱衷的事情,我認為這對球賽是正向的,為比賽增添不少樂趣。」

值得一提的是,伊瓦迪(Nathan Eovaldi)雖然有承諾要打美國隊,但因陣容考量,最終未能入選,波奇表示,自己為伊瓦迪錯過那次經歷感到難過,他說:「我知道他對代表他的國家感到很興奮。」

更多WBC 2023報導 》

更多WBC 2023-列強戰果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