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中華女足世界盃附加賽前安排一場友誼賽 對紐西蘭職業隊

中華女足在附加賽首戰將對上南美球隊巴拉圭。(中華足協粉專)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中華女足日前已經抵達紐西蘭,正在當地備戰即將迎來的世界盃10搶3附加賽,總教練顏士凱透露,之後將會安排一場友誼賽,對上當地的職業隊,為19日對上巴拉圭做最後準備。

在亞洲盃爭奪門票失利以後,中華女足爭取世界盃的最後機會,就是今年的10搶3附加賽,中華隊首戰將對上較為陌生的南美球隊巴拉圭,根據巴拉圭足協顯示,上週巴拉圭女足已經先抵達奧克蘭進行訓練和適應。

中華女足在8日下午舉辦出發記者會,接著晚間從台灣啟程,今日已於當地展開訓練,顏士凱表示,他接收到的訊息,表示中華隊將會有一場友誼賽,對上當地的一個職業隊。

「他們職業隊的組成、實力和台灣其實非常相近,有社會人士也有學生的職業隊伍。」顏士凱說,「我們比賽在14日,因為是週二所以只能在晚上進行,畢竟大家白天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該場比賽將是中華女足面對巴拉圭前的最後一場友誼賽,接下來將於台灣時間19日上午9點對上巴拉圭,若是奪勝則將在23日早上9點對戰巴拿馬與巴布紐新幾內亞的勝隊,兩場比賽都贏下,就能取得2023紐澳女子世界盃門票。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