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作弊教主回來了! 大都會敞開大門歡迎他

前大聯盟球星貝爾崔(Carlos Beltran)重回大都會球團。摘自貝爾崔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前大聯盟球星貝爾崔(Carlos Beltran)過去因休士頓太空人的暗號門事件,影響他的名聲,甚至讓他踏入名人堂之路多了一到厚厚的坎,先前他本有機會成為紐約大都會總教練,但卻因這件事被臨時解雇,不過今天最新消息指出,大都會給了貝爾崔第二次機會,讓他重新回到球團工作。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太空人在2019年底爆發暗號門事件,隊上不少人都透過非法傳遞暗號的方式來打球,雖然大聯盟當時表明不罰球員,也未公開有那些球員涉案,但貝爾崔卻是唯一曝光的作弊者,且還是帶頭作弊的那位,然而他當時正好被大都會聘為總教練,但事件爆發後,球團等不到新賽季開始就先把他給解僱了。

貝爾崔這段期間並未離開棒球,去年起擔任《YES Network》的分析師,不過根據最新消息,他已經告知電視台自己準備要離職,因為大都會球團決定給他第二次機會,雙方將再次攜手合作,不過不是讓他去取代休瓦特(Buck Showalter)擔任總教練,或是加入休瓦特的教練團,他接下來會跟著總管埃普勒(Billy Eppler)一起工作,但實際的職位目前未知。

貝爾崔大聯盟生涯20年,累積435轟、1587分打點、2725支安打以及312次盜壘的成績單,2017年賽季結束退休的他,今年首次獲得名人堂票選資格,不過或許是受到先前暗號門事件的影響,他的得票率僅有46.5%,距離門檻75%還有一段距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