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險遭完全比賽 廖敏雄血壓升高閃過離職念頭:什麼時候文化大學變小孩子

文化大學遭完封,賽後氣氛凝重。大會提供

已經無關晉級與否的最後一場8強複賽,文化大學遭到國立體大側投李重儀1安打完封,最終以0:4輸球,賽後總教練廖敏雄氣到說重話,直說高血壓發作,看到子弟兵企圖心盡失不如直接棄權,「第5局我就講了,沒超過5支安打,明天早上5點陪你們晨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廖敏雄動怒的原因在於,文化預賽時也遭到同位投手壓制,總共16.2局無法從他手中拿到分數,今天更是僅有一支打在一壘壘包的幸運安打,差點遭到完全比賽,「人家也沒保送,也沒失誤都沒有,一看就大人打小孩,什麼時候文化大學變小孩子,笑死人。」廖敏雄指出,早就提點會對到李重儀,卻看不到子弟兵的拚戰精神。

 

氣到脫口而出「大不了離職」,廖敏雄表示帶隊多年都還沒有過完全比賽,卻差一點被完全比賽,「光這件事就被笑死,而且還有電視轉播,我這個人就是不能弱,他們這麼弱,一個投手就下來投降,還穿文化大學球衣,真的不能看。」關於李重儀能完全壓制的原因,廖敏雄如此回應,「他準,我不知道他對其他隊有沒有那麼厲害啦,但我們球隊沒有能力,就算球會消失也不是打成這樣。」

 

賽前就確定4強門票提前到手,廖敏雄認為不該是慘敗的原因,「晉級應該更放鬆、更好才對,嘉義大學還等我們贏球讓他們一同晉級,我不知道我的選手可以爛成這樣,一點希望都不給人家。」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