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爵士不想贏球 KS看好國王險勝過盤

國王本季有望終結連續15年沒有進季後賽的窘境。法新社

國王vs爵士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比賽時間: 1/4 09:00

KS運彩分析推薦: 國王 (預測運彩盤:- 2.5)

國王上一場面對灰熊吞下敗戰,終結了最近的二連勝,但今年打的還真的不錯,有望終結連續15年沒有進季後賽的窘境,只要球員繼續保持健康,相當令人期待,今年進攻火力升級不少,是今年能夠打出這樣成績的關鍵,本場面對近況不是那麼穩定的爵士,相當有機會踢館成功。

爵士近期苦吞四連敗,近期的進攻表現還是不錯,但防守強度實在太糟糕,四連敗當中有三場失分超過120,這樣的表現實在不足以贏球,但依照球隊操作來看,他們本季戰績應當不會太理想,畢竟GM今年就是要搶更多未來,輸球是他們期待的。

兩隊狀況由國王較為出色,兩隊進攻火力都非常兇猛,但爵士的防守強度實在太爛,加上爵士真的不希望贏球,本場對於國王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國王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