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連兩天高雄熱戰 大董邀同學挑戰感受團隊合作精神

新世紀環保公司董事長吳尚謙(左2)與中山大學Emba同學一同挑戰。吳尚謙提供

【詹健全/高雄報導】國際障礙賽賽跑領導品牌「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連兩天在高雄市大樹區舊鐵道棒壘場舉行,除了精英組競爭之外,其實更吸引許多有在健身重訓的一般民眾參賽,兩天下來超過5千人次,其中包括成立新世紀黃蜂女壘隊的大董吳尚謙今也帶著一群來自中山大學Emba同學來參賽,感受到團隊合作克服障礙的精神。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斯巴達障礙跑有不少俊男美女參賽。大會提供

斯巴達障礙跑每次都吸引不少有許多台灣社會精英首度報名挑戰,其中成立新世紀黃蜂女壘隊並且是新世紀環保公司董事長吳尚謙今天還帶了一群來自中山大學Emba同學來參賽。

新世紀環保公司董事長吳尚謙。大會提供

董事長吳尚謙熱愛運動,除了成立新世紀黃蜂女壘隊外,還贊助愛河、黃埔金湯鐵人三項賽等等,因為同學們相約就近參加在大樹舉行的斯巴達障礙跑,雖然吳董平常有打高爾夫球習慣,也曾經參加過鐵人三項賽,但首次挑戰斯巴達障礙跑卻讓他有截然不同的收獲。

新世紀環保公司董事長吳尚謙跟中山大學Emba同學一起參賽。大會提供

吳尚謙今才第一次挑戰斯巴達障礙跑就愛上了比賽過程中的團隊合作,他說:「這個比賽的很多關卡其實很不容易,但有團隊互相加油或協助,讓我們與同學之間的交流會更加緊密,這就像我們在事業上時常都會遇到困難,也都一樣要靠團隊來共同解決的道理一樣,感覺這個比賽非常有意義,未來會鼓勵自己員工來參加之外,若黃蜂隊在賽程許可下,有機會也可以帶他們來體驗一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