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tan Race》「鐵人警花」謝伯韶障礙開心all pass再封后 強化精壯體格無畏疫情

謝伯韶成功挑戰所有的關卡。大會提供

【詹健全/高雄報導】在前一天已經奪下「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衝刺賽的「鐵人警花」謝伯韶,今再接再勵於高雄市大樹區舊鐵道棒壘場舉行第二天重頭戲Super超級賽中,展現她備戰兩個多見的成果,成功挑戰過所有28道障礙,最終以個人最佳的1小時11分06秒再度封后,成為名符其實的斯巴達女勇士!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謝伯韶今成功挑戰28道關卡。大會提供

Super超級賽比前一天衝刺賽長度和難度更是增加,參賽的選手必須在10公里內通過28道關卡考驗,前一天才封后的「鐵人警花」謝伯韶,今天更是從一開始就領先,讓其他選手只能看著她的背影漸行漸遠,特別是在謝伯韶前一天都沒過關的標槍擲準部份,她一擲就中,最後更是一路all pass到終點,與第二名周季瑩拉開了將近15分鐘的時間。

謝伯韶展現驚人的全方位實力。 大會提供

謝伯韶賽後也對今天的成績非常滿意,特別從雲林斗六過來幫女兒加油的謝媽也開心的說:「可以要女兒請吃大餐囉!」謝伯韶經過兩個多月訓練後,展現出精壯結實且有馬甲線的腹肌,她說:「今天的成果很簡單就是訓練的結果,跑Spartan Race要有很廣泛的訓練,我每周會跑4到5次,重訓2次,然後再用游泳來放鬆肌肉。」

謝伯韶展現重訓成果。大會提供

謝伯韶經過兩個多月訓練後,估計跟去年10月台中站時相比大約甩了半斤脂肪,如今單槓可以做到12下,還可以負重到15公斤,體脂率大約只有11%(一般女性標準是≥32%),謝伯韶的辛苦付出也算有所代價,至今都還維持只吃糙米飯的清淡均衡的飲食,但她並不以為苦的說:「這就像我生活的一部份,斯巴達比賽就像是提供我自己很大的娛樂和挑戰,而且運動也能保持健康,增強人體抵抗力,就更能輕鬆的面對疫情。」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