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2022提碁環島公益路跑今起跑 陳崇誠挑戰25天環台為癌兒募款

提碁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臺灣專業美髮產業20餘年,旗下代理TIGI、Bed Head、Id HAIR、mashup、Tangle Teezer、Gama等國際知名美髮品牌,品牌也藉由傑出產品及導入國際專業「教育」體系,長期扮演提升專業美髮產業及設計師價值之推手,同時秉持提供「友善環境」、「無毒」、「環保」髮妝品給予廣大消費者,也因此提碁更長期關注社會公益議題,希望分享更多資源回饋社會,繼2020年為「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舉辦「抗癌小勇士公益路跑活動」募得百萬善款,今年更選在2/15(二)國際兒童癌症日發起「2022 提碁環島公益路跑活動」,以「為愛而跑•跑出善動力」為主題,由提碁創辦人「陳崇誠」領跑挑戰25天環台,共計1,046 公里,邀請正能量名模「王麗雅」共同為活動號召,將公益的溫度一步一步分散在臺灣各個角落,為全台兒癌患者進行募款,邀請各界善心人士一同為社會跑出「善」動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22提碁「為愛而跑•跑出善動力」公益路跑,由今(2/15)日國際兒童癌症日正式起跑,活動為期25天(2/15-3/11),活動規劃三大響應方式實體路跑、線上路跑、公益捐贈,「實體路跑」以行動支持抗癌小勇士,挑戰1,046公里橫跨全台,設立四大陪跑據點(台北、台中、高雄、基隆),凡參加即可免費獲得Love Gift公益路跑T-Shirt、運動專屬活力乳,「線上路跑」讓傳遞愛的時間地點不設限,私訊提碁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上傳慢跑APP里程數截圖及填寫報名表,即可加入挑戰,您所跑的每一公里,提碁將為您捐出一元善款,「公益捐贈」以愛心捐款方式支持兒癌圓夢計畫,三大響應方式凡報名成功皆具關懷禮抽獎資格,此次活動所募集善款金額將全數捐贈「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一起成為抗癌小勇士的默默推手,找回癌症孩童的笑容和未來!

 

今日起跑活動現場正式揭曉2022提碁「為愛而跑•跑出善動力」公益路跑形象影片,同時邀請提碁創辦人陳崇誠、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執行長陳博文、國際扶輪社台北永樂總監許鈴裕、IMC聯合會台北社長宋後宜、國際扶輪社3480車隊隊長Henry、華人美髮時尚教父Andy、內湖鐵人隊長李日益、儕陞生技董事長翁志宜等眾多貴賓為公益齊聚,共同宣告2022提碁「為愛而跑。跑出善動力」公益路跑正式啟程!

 

提碁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陳崇誠表示「提碁以Lifestyle為品牌理念,並作為公司在決策與執行上的核心價值,透過樂活的生活方式打造以,誠信、熱情、團隊、教育與分享為本的專業團隊,耕耘台灣已餘20年的專業美髮領導品牌,希望讓這樣的價值不止深化在公司文化,同時有能力盡到社會企業的責任,分享更多企業資源與力量,讓社會企業與溫度作結合,更能傳遞到社會上每個需要被幫助的角落!」

 

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執行長陳博文表示:「由一群台大醫學院醫護人員成立已40年之久的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結合社會賢達熱心的贊助支持,從全員僅不到五人,發展到現今有北中南三地辦公室。而提碁陳總為了一同與兒癌基金會協助全台灣的癌症兒童獲得適當的照護,促進各界對癌症兒童的關懷為宗旨,也從2019年起開啟社會企業新步伐,共同為癌症兒童福祉發聲。也感謝將本次公益路跑的主旨設定為「為愛而跑」,並且特別選在2022年2月15日「國際兒童癌症日」這一天,來宣導、提升社會各界對兒童癌症的瞭解,表達對癌症兒童及其家人的關懷、支持與鼓勵。因疫情的影響,百業百態受害甚深,無薪假、工時減少,加上家長要請假往返治療,對於家中經濟及生活安定無疑是雪上加霜。兒童癌症基金會從去年6月(2021)就開始施行「兒癌防疫安心」補助專案,希望兒童癌症家庭不要受到疫情的影響,中斷病童正常的治療。感謝提碁作為拋磚引玉的表率,並致力帶領更多社會團體,組織,整體社會整體心,讓馬拉松的毅力、堅持的精神延續向善的溫度,基金會也會繼續努力,讓癌童都能得到妥善的照護。」

 

蔣勳曾說過:「如果你真的愛這塊土地,你要知道,真的身體力行。撿起地上的紙屑,比你罵十句有用」,台灣的希望亟需要每個人建立公民意識,透過善舉做公益是很多人一直思考、卻遲未行動的事情。提碁創辦人陳崇誠依循著相同理念,同時為了深化公司理念與核心價值,先行以自身做起,小從家人,公司全體同仁,大至於對社會發揮影響力,此次活動更邀請許多善心人士共襄盛舉,特別邀請給人充滿陽光健康印象的正能量名模「王麗雅」領銜為愛發聲,以及多位知名KOL共同響應(詹可旬、咪咪愛運動、沒有營養生活智慧王…等)。一直以來王麗雅透過身體力行的方式持續關注與支持各大公益活動,這次當然也不例外的挺身而出一同響應為「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所發起的「為愛而跑•跑出善動力」、「Run For Love, Run For Goodwill」公益活動,希望大家透過自己的步伐,將公益的溫度一步一步分散在臺灣各個角落,也讓提碁創辦人陳崇誠帶領團隊邁向更有影響力的社會企業。

 

王麗雅一直以來透過不同運動,如跑步與瑜伽等,帶給相當多人在生活中正面的能量,她曾說:「運動後,我最大的改變是內心,讓我輕鬆的減去過去替自己鎖上的枷鎖。練出來的意志力,讓我很有安全感。」,這也符合讓提碁創辦人陳崇誠一直惦在心中李國修大師曾說的一句話:「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情,那就是功德圓滿。」在透過運動的過程中,其實安全感即功德圓滿,意志力即是必備條件,也讓提碁與王麗雅的理念有了連結,希望藉由大家無私的參與投入,更能感受「當我們在生活的同時,有一群人是再試著生存。」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