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馬》盧家兄弟角色互換 盧彥勳應援盧威儒半馬順利完賽

盧家兄弟第一次角色互換。詹健全攝

【詹健全/台北報導】臺北馬今年有個特別的跑者,前職業網將盧彥勳的哥哥盧威儒今年也參加半馬賽程,以往都是盧哥跟著盧彥勳轉戰世界各地賽場,今天難得兄弟角色互換,盧威儒參賽、盧彥勳在場外應援,但兩兄弟期許:「明年盧彥勳半馬、盧威儒跑全馬!」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盧彥勳與盧威儒是出征職業網壇的最佳組合,盧威儒說:「雖然跟著彥勳出國也都會動一動,但因為飲食不固定,運動量不夠,兩年前身體檢查是出現滿江紅,還出現中度脂肪肝,還被醫生要求吃降低尿酸的藥。」

 

透過認識的醫生跑馬團介紹,盧威儒恢復每天跑步,每天堅持10公里以上的跑步,最多還曾經在單月累積跑超過300公里,盧哥很自豪的說:「從第二次體檢後就已經全部是綠色的,所有指數都很漂亮,體重也從94公斤降到現在的87公斤。」

 

盧威儒去年長榮馬第一次跑完半馬,今臺北馬第二次半馬輕鬆完賽,讓在旁邊觀戰的盧彥勳也躍躍欲試,他說:「反正我現在己沒有訓練的壓力,只不過以前最多跑10K,有機會確實可以來感受一下跑步的經驗,只不過我在終點看到不少人到終點後倒地,能完賽的選手真不容易,也要做點訓練才好來參與。」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