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2021來去古坑全國定向越野賽 中正8人奪下2金2銀2銅

中正大學8人有6人奪牌。大會提供

今年的定向越野賽事接近尾聲,由中華民國定向越野協會主辦的2021來去古坑全國定向越野錦標賽,11日在中華科技大學雲林分部舉行,中正大學定向越野校隊名將出擊,8位選手參賽有6位選手奪牌,拿下2金2銀2銅,總教練陳俊民對此成績表示欣慰。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中正大學是定向越野國手搖籃,繼9月大專賽奪下團體冠軍後,今天出擊又添佳績,2位女將江品宣、譚靜君分別奪下女子菁英組與18歲組金牌。大一新秀廖治翔在男子18歲組、徐嘉宏在20歲組則拿下銀牌,羅崧桂得18歲組銅牌。國手級戰將鄭凱懋在競爭激烈的男子菁英組也獲得銅牌。中正大學此次參賽以2金2銀2銅作收。

 

今天比賽還有一位來臺學中文的奧地利籍男生張岳楓報名參賽,在歐洲10歲即開始參加定向越野運動,今天輕鬆出擊奪下男子20歲組金牌,是今天賽事的亮點之一。

 

定向越野賽事近2年受疫情影響,不少選手因練習不足而減少參賽,但今天比賽仍有一百多位來自北中南各地的選手報名,分22組激烈競技,加上天公作美,比賽圓滿落幕,大家相約明年比賽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