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達》台灣大滿貫獎牌2022正式登場! 全新美國總部設計

台灣大滿貫獎牌2022正式登場!官方提供

斯巴達障礙賽,「Spartan Race」作為障礙賽賽跑的全球性品牌,為許多人參加跑步比賽的首選,近日,台灣斯巴達的主辦單位,向美國總部爭取到台灣2022限定版「大滿貫獎牌」,希望能讓在台灣參加賽事的朋友,也能有全球性的賽事體驗。台灣自2016年舉辦至今,隨著參加賽事的人數與日俱增,斯巴達也吸引了越來越多人的關注。但在如今全球疫情肆虐的時刻,有許多運動好手,沒辦法挑戰世界各地,地形各異的斯巴達,無疑讓熱愛斯巴達的每一位勇士們留下了遺憾,因此此次推出的「大滿貫獎牌」,就是希望能彌補這樣的缺憾,讓參賽者能有在台灣比賽過的印記與榮耀。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斯巴達障礙賽參加的人愈來愈多。官方提供

作為台灣第一次亮相的「大滿貫獎牌」,是斯巴達鐵粉絕對不容錯過的,主辦單位表示,此次的獎牌,為美國總部全新設計,絕對不同於其他地區所頒發過的獎牌,強調「台灣專屬」,以期透過全新的獎牌,激發更多選手挑戰斯巴達多種賽制的慾望!想要取得台灣專屬的大滿貫獎牌,只要在2022年,跑滿五場賽事,2場的sprint、2場的super與1場的beast或ultra,即可獲得!此次大滿貫獎牌的推出,除了吸引三色獎牌的挑戰者之外,也歡迎觀望已久,遲遲不敢挑戰多種賽制的運動好手們踴躍報名,挑戰台灣限定的大滿貫獎牌!

斯巴達的報名人數屢創新高。官方提供

作為新時代的運動賽事,斯巴達的報名人數屢創新高,熱度居高不下。近幾次除了5566小刀、顏佑庭、李詠嫻等人親自參與賽事,還有周董、關穎等人帶小孩參與小勇士,也顯示了斯巴達的人氣節節攀升,成為名人闔家運動的首選。目前有越來越多的民眾,將斯巴達作為闔家出遊的行程之一,全家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賽事。此外,許多運動好手致力於推廣斯巴達,像是女子精英組好手,謝伯韶,在今年回到台灣參賽奪冠的同時,父親「凌波微步」赤腳跑步的創始人謝天任,也以初參賽之姿,奪下分齡競爭組的冠軍,父女攜手推廣斯巴達,更顯闔家運動的重要性。

 

台灣疫情最嚴峻的2021年,幸而有台灣政府與民眾的相互配合,疫情方能趨緩。今年10月份的台中場,也在遵照防疫規範的原則之下,順利舉辦。而將於明年4月23、24登場的高雄場,目前因應報名人數踴躍,也不斷在加開場次,且全新推出sprint精英組與分齡競爭組,成績將會出現在世界排行,與多國選手較勁,讓許多擁有爆發力的選手趨之若鶩,颳起衝刺賽新旋風。對於目前的報名盛況,主辦單位坦言,除了努力與美國總部商量加開事宜之外,在考量疫情安全性的前提之下,將會持續關注台灣疫情,為保障參賽者的健康,也會考慮提早完售,只希望能提供參賽者最安全的參賽環境與賽事體驗。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