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永達齊步走公益嘉年華首次線上健走 捐款269.7萬元創新高

2021永達齊步走公益嘉年華直播抽獎,永達保經吳文永董事長(捐贈手拿牌後方右一)代表捐贈報名費,由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汪用和執行長(捐贈手拿牌後方右三)代表受贈。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永達保經每年舉辦「永達齊步走、公益嘉年華」北中南三區同步健走活動,今年雖受疫情影響,實體健走活動改為線上健走及直播抽大獎,但不影響民眾響應公益的熱情,今年報名人數突破往年,高達5,394人,活動報名費超過269萬元,全數捐贈公益,作為「長照專車八年捐贈計劃」購置經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年實體健走活動改為線上方式進行,為秉持活動初衷,鼓勵民眾保持良好運動習慣,永達保經邀請報名健走貴賓於10月20日至31日完成線上健走,並於11月6日線上收看直播抽大獎。打破時間和地點的限制,參與者們利用平日下班空閒時間,周末放假時間,和家人朋友相約一同運動健走,有些人將原本腳踏車行程改為健走、有些人規劃3天2夜登山健走行程,也有參與者於線上健走期間每日走3公里,個人累積30公里,甚至有位連續3年乘坐輪椅的參與者,今年同樣在家人陪伴下完走。不少參與者表示,疫情期間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健走,點點滴滴都是美好的回憶。

吳文永董事長(左)線上直播抽大獎。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表示,自2018年起,透過舉辦健走活動推廣長期照護計畫,儘管今年受疫情影響,大型活動辦理受限,但我們沒有因此停下腳步,將活動轉為線上辦理,順利完成捐贈,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永達保經關注長期照護議題,2018年起至今已累積捐出32輛長照專車,服務16,844位個案,長照是一條漫長的路,希望藉此活動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喚起各界對長照議題的關注,今年再度破記錄,高達5,394人和永達一起響應健走活動做公益。

 

永達保經回饋豐富的參加禮及完走禮給大家,包括有200元全家禮物卡、活動紀念衫、紀念果凍提袋、熱昇華珊瑚絨運動毛巾,還有塑身彈力帶,讓您在家也可以輕鬆運動塑身,若民眾不知道該如何使用,在EVERPRO永達保經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vgL8dy)有專業的健身教練提供使用方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