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達》藝人星光熠熠瘋障礙賽 攜家帶眷參賽連粉絲也瘋狂

5566的小刀這次已經是第三次參賽。大會提供

【本報訊】隨著昨天首度登台的超獸賽、野獸與小勇士賽落下帷幕,今日的重頭戲─衝刺賽和超級賽,一向都是斯巴達障礙賽跑中最熱門的項目,往往都會吸引許多民眾與名人報名,而這次比賽的星光焦點,當然是在推廣大使5566彭小刀與B.T.O.D身上,兩組藝人都吸引了許多民眾,為了追逐偶像的腳步,現場也有粉絲千里迢迢前往台中觀賽,只為一睹偶像風采。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小刀自己報名參加衝刺賽。大會提供

5566的小刀這次是第三次參賽,經過了熱門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的洗禮,小刀一直都非常關注各式運動比賽,特別是自身參加過的斯巴達。昨天陪伴小孩參賽小勇士,今天則是小刀自己報名的衝刺賽,第一次遇到下雨的狀況,在適應跑步場地與過障礙的時候,都與往常有不同的體驗,小刀笑稱:「下雨沒關係啦!這樣跑起來比較涼,算是很不一樣的經驗,以後什麼狀況都不怕了!」而這次的比賽心得,小刀表示,全明星運動會之後,肌肉有變結實,所以拉沙包的時候變容易了!有比上次進步!兩天的賽程,還可以忙裡偷閒,在比賽場地附近逛逛,帶小孩接觸自然,是闔家出遊的好行程。

第二次參加的B.T.O.D還有不少粉絲一同陪跑。大會提供

至於第二次參加的B.T.O.D,在賽前做了許多的準備,除了上健身房,在疫情期間也堅持戴口罩練跑,團員子賢笑著說:「這次要跑得帥一點啦!前面的訓練都是為了這次上場跑要帥啊!」淇揚則信誓旦旦的說:「這次不會再墊底了!要不然下次真的要偷偷提早跑了!」,這次斯巴達對於B.T.O.D最有趣的體驗,是第一次與粉絲同「跑」,這次由於疫情,台中場於九月就已提前完售,B.T.O.D身為斯巴達的推廣大使,央求主辦單位額外開出四個名額,於粉絲頁舉行抽獎,才獲得與粉絲一起奔跑機會!對此淋雨表示很遺憾:「這次在比賽前受傷,沒辦法跟大家跑,疫情過後難得可以見到粉絲,覺得很可惜」而張龍開玩笑:「要是沒有粉絲在旁邊支持,差點都要放棄了!」

關穎老公也參加比賽。大會提供亂彈阿翔也參加比賽。大會提供

這次台中場斯巴達意外的星光則是關穎家族,除了昨天母愛爆發,帶著三個小孩前來參加小勇士賽之外,今天的衝刺賽老公也報名參賽,與小刀並肩起跑,可謂是全家總動員,一起來運動,闔家運動的典範。另外,乱彈阿翔這次也來斯巴達「嘗鮮」,前陣子在健身房上課的影片引發迴響,課程結束後,剛好遇到台中場的斯巴達,於是就來挑戰看看不一樣的運動,乱彈阿翔驚呼:「選手都很厲害!那個障礙都一下就通過了!我就是來玩的啦!回去之後可以跟人家炫耀,我跑過斯巴達,是年輕人啦!」乱彈阿翔也表示,這次有很好的經驗,又再次感覺到運動的重要性。

李詠嫻參賽,丈夫艾力克斯溫馨陪跑。大會提供李詠嫻開心完賽。大會提供

除了關穎家族,此次意外發現還有李詠嫻,丈夫艾力克斯則是溫馨陪跑,李詠嫻表示這次參加真的很開心,之前在國外就有想過要參加,後來回到台灣,就相約親朋好友一起來報名,也都規劃好六個月要拿來訓練,結果遇到疫情,打亂了計畫,真正開始練習只有六個禮拜!但這次跑得很過癮,最喜歡標槍那一關,每個障礙都有努力完成,拿到獎牌很有成就感!非常期待下次的高雄場,也會想讓丈夫艾力克斯一起參加。而因為在國外,而錯過報名機會的艾力克斯則表示非常扼腕沒有辦法參加,這次一路陪跑,背著夫妻兩人的行李,也算是用另一種方式參與了!跑完也汗流浹背,覺得非常有趣,下次要抓緊時間報名,想從超級賽Super開始挑戰!感受到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對於斯巴達障礙賽的熱誠,主辦單位盛情邀請賢伉儷帶著子女參加明年的高雄賽,一同加入斯巴達的大家庭!2022斯巴達全新賽事,4/23、24登陸高雄,ticket plus全面熱賣中!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