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達》勇士旋風席捲藝能界 5566小刀、關穎攜家帶眷一起來!

「5566」彭小刀,今年也接續擔任推廣大使,於今天攜帶孩子前來參賽。大會提供

【詹健全/台中報導】以適合全家闔樂參賽的斯巴達障礙賽,吸引了許多藝人攜家帶眷來參賽,今在台中站首日就有擔任推廣大使的「5566」彭小刀和關穎夫婦都帶著家裡的寶貝出賽亮相,讓現場顯得星光熠熠。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小勇士競爭熱度更甚於成人。廖壯偉攝

在全明星運動會有傑出表現的「5566」彭小刀,今年也接續擔任推廣大使,於今天攜帶孩子前來參賽,推廣闔家歡樂,一起運動的重要性。對於推廣親子運動,小刀表示一直都很鼓勵自己孩子運動,有助於強健體魄,這是第二次帶著孩子參加小勇士賽,這次除了女兒之外,小兒子也一同參與,與姊姊一起奔跑。

「5566」彭小刀今年也接續擔任推廣大使,於今天攜帶孩子前來參賽。大會提供

小刀覺得參與斯巴達障礙賽,對於磨礪孩子的耐力與意志力都是很好的選擇,而每次前來參賽,都很期待看到孩子的表現越來越好。至於小刀自己也報名了明日的Sprint衝刺賽,他笑稱,女兒都有很好的成績,這次兒子也一起來跑斯巴達!自己不能漏氣,與孩子一起成長訓練,希望每年都可以挑戰自己,變得更好。

小勇士拼戰精神感人。廖壯偉攝

此外,今年報名參賽的還有關穎夫婦,今日帶著他們的三個孩子前來,一同挑戰小勇士賽,與小刀的孩子同場競技。小勇士賽有適合各年齡層的賽事,各位家長可以選擇適合自己孩子的賽事前來挑戰。隨著每天小勇士賽的報名越來越踴躍,由此可知親子運動在台灣的風氣越來越盛行,斯巴達也致力推廣闔家運動,希望運動可以在後疫情時代帶給台灣民眾活力與健康,一起追逐更好的後疫情生活。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