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2021高雄富邦馬改成線上跑 運發局:防疫優先、線上一起RUN

2021高雄富邦馬拉松取消實體改線上跑,防疫優先,歡迎線上一起RUN。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提供

隨著新冠肺炎Delta病毒株入侵,台灣防疫再次面臨嚴陣以待的階段,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經審慎評估,為確保全體跑者及大會工作人員健康,今 (17) 日公告2021高雄富邦馬拉松取消實體跑改為線上跑形式舉辦,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鼓勵大家踴躍參加線上跑活動,後疫情時代注重防疫,也要運動維持健康。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侯尊堯表示,今年高雄富邦馬拉松有近2萬名跑者報名參加,原定1月30日至31日舉辦的賽事,因疫情持續延燒調整至10月30日至31日舉辦,這段籌備期間大會工作團隊努力不懈持續準備,希望迎接全台跑者的到來。無奈近期Delta病毒株入侵蔓延,考量跑者難以全程戴上口罩以及補給區域防疫難題,為避免疫情擴散,決定取消實體賽事,改為線上賽事。鼓勵大家於後疫情時代各自外出運動,維持身體健康並推動防疫新生活,線上一起RUN!

 

侯尊堯指出,感謝支持2021高雄富邦馬拉松的跑者們,今年會全額退費,並將每位跑者跑衣、完賽毛巾、號碼布腰帶、獎牌以及延期加碼的完賽紀念衣於完成線上跑後,全數寄送給原報名參加跑者。也歡迎原報名高富馬的跑者於10月23日至11月7日參加線上跑活動,完成指定挑戰後就可獲得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大獎。

2021高雄富邦馬拉松取消實體改線上跑,防疫優先,歡迎線上一起RUN。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提供

運動發展局特別感謝富邦人壽、XTERRA等活動贊助商的支持,富邦人壽自2020年起冠名支持高雄富邦馬拉松,歷經2年的疫情,仍對賽事持續大力支持,陪伴跑者,並與大家共同面對疫情。也感謝殷殷期盼等待參加2021高雄富邦馬拉松的跑者,對於無法讓大家奔馳在高雄這座美麗的城市,深感抱歉,希望跑者們防疫不忘運動,一起戰勝這場戰役。

 

相關退費機制、登記手續以及線上跑活動辦法,可上「高雄富邦馬拉松FB粉絲專頁」、「伊貝特報名網」、及「高雄富邦馬拉松官方網站」查詢,敬請各位跑者密切留意,有任何疑義,可電洽高雄富邦馬拉松賽事處理專線:0972-436-006 (服務時間:09:30-18:30/中午12:00-13:30休息,例假日休息)。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