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受疫情影響 2022年倫敦馬拉松預定10月起跑

倫敦馬明年依舊在10月登場。摘自倫敦馬官方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倫敦馬拉松主辦單位今確定2022年倫敦馬拉松賽同意將在10月2日周日舉行,這也是倫敦馬連續三年從傳統的4月延後到10月舉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倫敦馬賽事總布拉舍(Hugh Brasher)證實,明年倫敦馬比賽已再度被延後到10月舉行,以便為包括人群在內的全容量賽事提供「最佳機會」。

 

依索比亞選手基塔塔(Shura Kitata )在2020年贏得了男子精英賽冠軍,而肯亞女將科絲蓋(Brigid Kosgei)則捍衛了她的女子冠軍頭銜,但由于冠狀病毒大流行,沒有人群或有趣的跑步者參與,比賽只限在精英選手中舉行。

 

「倫敦馬拉松是人類大家庭聚在一起的非凡而獨特的慶祝活動,」布拉舍說:「我們相信,通過將2022年的活動推遲到10月,我們為自己提供了在倫敦街頭迎接世界的最佳機會。」

 

2021 年的賽事將於10月3日舉行,將成為世界上舉辦的規模最大的馬拉松賽事,傳統賽道上將有多達 50,000 名跑者,多達50,000名參與者在他們選擇的路線上完成 26.2 英里賽程。

 

至於2023 年倫敦馬拉松賽已在日曆上的傳統時段中得到確認,將回到傳統的 4月23日星期日舉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