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LAVA Xtrail 撒野墾丁 雙強聯手打造世界級越野嘉年華

LAVA 鐵人公司和 XTERRA Taiwan 聯手打造兼具國際級水準與在地風格的越野跑、越野登山車賽事「LAVA|Xtrail 越野嘉年華」。官方提供

在台擁有十多年執賽鐵人三項經驗的 LAVA 鐵人公司,和廣受外媒評選為亞洲優質越野賽事的 XTERRA Taiwan,有感於雙方對台灣運動賽事產業都有長期經營及永續發展的營運理念,因此決定從深耕墾丁開始,「LAVA|Xtrail 越野嘉年華」也在兩強合作下應運而生,將於 11 月 20~21 日在墾丁攜手打造兼具國際級水準與在地風格的越野跑、越野登山車賽事。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我們都想為台灣的運動產業多做一點事!」LAVA 鐵人公司總經理鄭世奇談到共同的理念成就了這次合作的機緣,一個是鐵人三項領導品牌,一個是越野三項最高殿堂,兩種類似卻風格截然不同的運動,依舊能在目標相同的前提下迸出燦爛的火花。

LAVA鐵人公司與 XTERRA 攜手合作打造「LAVA Xtrail 撒野墾丁越野嘉年華」。官方提供

「我們都有同樣的核心價值,強調土地、環境與賽事間的關係,以及永續性的經營模式。」XTERRA 亞太區行銷總監 J-D Cousens 表示兩個品牌彼此不只是交流賽事,更期許一起為台灣運動產業帶來新的篇章。

 

舉辦於 11 月 20~21 日的登山越野車、越野跑賽事採多樣化賽制,為了讓全球喜愛登山車運動的好手都能來體驗墾丁國際等級的賽事路線,特別邀請了亞運下坡車銀牌得主、亞洲唯一取得世界全地形耐力巡迴賽(Enduro World Series)選手資格的「阿丹」江勝山,以他豐富的賽事經驗,把登山車賽制與 XTERRA 的墾丁賽道結合,期以國際上頂尖車手熟悉的競賽規則,讓媲美為登山車天堂的墾丁躍上國際舞台,未來能吸引更多海內外選手一塊參賽。

「LAVA|Xtrail 撒野墾丁越野嘉年華」充滿挑戰的賽道,等你呼朋引伴來闖關。官方提供

11 月 21 日的越野跑賽事則邀請經驗豐富的資深越野跑者 Kate 協助路線串接,將可跑性高的墾丁賽道,從河床、林道、山徑到遼闊的翠綠草原,登高後眺望遠方海景,並與大尖山比鄰而立,地貌原始且充滿技術性。越野跑最特別的是 21 公里門馬羅組增設『不讓你落單』團體賽,鼓勵三個人成團組隊參加,彼此互相照應,最後一同跨過終點線,分享完賽的喜悅。

 

秉持著追求永續發展和環保的理念,「LAVA|Xtrail 撒野墾丁越野嘉年華」呼籲選手共同守護山林,減少使用一次性餐具,我們的目標是做出一場全台灣垃圾量最少的賽事,降低對山林戶外的衝擊並影響生態。除此之外,從報名禮紀念 T 恤到完賽獎牌都採用再生材質,偕同參賽者一同榮耀山林大地。

一起歷經挑戰的夥伴,讓美景加乘、野趣加分。官方提供

在此後疫情時代,兩個品牌不畏環境的嚴峻攜手合作,更具有其時代性的代表意義,希望透過「LAVA|Xtrail 撒野墾丁越野嘉年華」傳遞運動人的正能量,疫情終將會過去,但不會過去的是我們對於運動的熱情,今年 11 月,一起來親自體驗兩個品牌攜手帶給你的越野饗宴吧!

 

2021 LAVA|Xtrail 撒野墾丁越野嘉年華

主辦單位

LAVA 台灣鐵人三項公司

冠名贊助

XTERRA Taiwan

活動日期:

2021 年 11 月 20 日(星期六)MTB 登山車

2021 年 11 月 21 日(星期日)Trail Run 越野跑

活動地點:

墾丁六福山莊(946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大溪巷 5 號)

活動項目:

MTB登山車:25 公里 Cross Country 登山車越野賽/ 11 公里 Cross Country 登山車越野賽/ Cross Country 限時越野繞圈賽/ Enduro 全地形耐力賽

Trail Run 越野跑: 21 公里門馬羅組(個人&團體賽)/ 11 公里南灣組(個人賽)/ 2.5 公里石牛溪組(接力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賽事網站:https://taiwantriathlon.pse.is/3h93rr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