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tan Race》邀粉絲「疫起在家動起來」 跟著教練們線上運動防疫

斯巴達障礙跑參賽選手。大會提供

「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啟發於軍事訓練,是全球障礙跑競賽的領導品牌。斯巴達障礙跑有越野性質、卻不像極地馬拉松困難,障礙關卡又兼具趣味性和挑戰性,目前主辦爭取梯次加開後的BEAST野獸賽即將額滿,另,首度在台灣登場的台中場ULTRA超獸賽,所選的場地也是安全地帶,運動好手們可以放心跟上斯巴達的腳步。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雖然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逐漸嚴峻,全國也升至三級警戒,民眾無法隨意外出去健身房運動,但為避免運動懈怠造成體重上升,斯巴達障礙跑與知名教練們開始在IG上做線上運動教學,以「在家運動護台灣AROO」來號召粉絲,鼓勵大家宅在家的同時也不能忘記運動。

 

https://www.instagram.com/spartanracetw/?utm_medium=copy_link&fbclid=IwAR2BnCmSkhi1kYv6elwe8-eu8cc6yoQwHMETfzN0BWwuHqHOphDLb_CErhk

 

斯巴達障礙跑特別企劃「在家運動護台灣AROO」第一發邀請台灣斯巴達大使Debby陳妤,教大家如何有效在居家做高強度健身運動,透過活動全身筋骨,達到加強心肺功能的同時還能緩解受疫情影響的壓抑心情。直播中Debby隨著音樂節奏,示範2組健身運動,每組有8個動作,從深蹲強健肌肉、剝皮跳訓練核心,到跳繩動作提升心率,讓粉絲們在家也享有彷彿置身健身房運動的爆汗體驗。

 

「在家運動護台灣AROO」特別企劃除了有教練出狠招、分享健身秘笈外,還有拯救因全台各級學校停課,在家一邊工作、一邊陪伴孩子「放電」而無所不用其極的家長,請來斯巴達勇士葉曉威和女兒,準備親子線上體育課。家長們可以在葉曉威的帶領下,嘗試親子健身,在歡笑中與孩子互動拉近彼此距離,更能從直播中和網友留言互相鼓勵獲得動力,共度美好的親子時光。

 

而因為線上運動幫助大家即使因疫情待在家中,也能養成運動的好習慣,使「在家運動護台灣AROO」好評不斷,另,在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有傑出表現的周季瑩和健身教練小豪也受邀擔任線上教練,網友們紛紛表示期待接下來一系列的斯巴達企劃,以及未來更多斯巴達的選手們一起加入!並盼能跟著直播裡的教練們一起動起來,增加免疫力,促進身體健康,響應「待在家裡就是保護台灣」,有多運動才能有效地對抗疫情,也是保護自己最好方式的共識。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