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地表最硬賽事! 3/27將於馬祖北竿開跑

完賽獎牌。大會提供

由連江縣交通旅遊局主辦的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賽事,將於本周六(27日)熱血登場。在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於緩和的狀況下,主辦單位號召北竿全鄉總動員,一同響應地表最「硬」賽事,嚴守防疫規範之虞,希望帶給選手最難忘的賽事體驗,也祭出極具馬祖特色的完賽好禮,一起替跑者們加油!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完賽毛巾。官方提供 

本次馬祖北硬賽事共規劃了四種賽程,除了原有的超級馬拉松50公里、超半程馬拉松25公里,以及初階馬拉松12.5公里,主辦單位也特別增設了「3公里健康樂活組」,讓馬祖北硬超馬賽事的參與者能夠更加多元。賽道沿途一望無際的絕美海景,依山傍海的傳統石屋聚落,吸引全國上下超過一千位跑者參與,感受最獨一無二的離島賽事。

 完賽紀念酒。官方提供

而2021馬祖北硬賽事除了讓人津津樂道的無敵海景賽道外,醞釀兩年之久,窖藏的醇美馬祖高粱賽事紀念酒,也將重出江湖。帥氣的四角瓶身設計,瓶身搭配燙金的"硬地"字樣,獻給成功挑戰硬地的每一位勇者們。此外,完賽好禮還包含紀念毛巾及經過特殊工法設計的獎牌,只要連續參加三年並完賽,即可拼出北竿地形圖,極具收藏價值(健康樂活組僅有成績證明及紀念毛巾),讓順利完賽的選手們留下最美好的紀念!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