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盃田徑賽》有望破13 m的三跳都超板 林佳祐破大會惜未創最佳

台灣體大林佳祐(右)在公開女三級跳破大會,和隊友蔡晴伃金包銀後開心拍kuso版合照。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高雄報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國中就接拍平面廣告的臺灣體大林佳祐,在2021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公開女子三級跳遠決賽中,第一跳就以12.52公尺破大會,惜助跑沒跑好,很有機會破13公尺的三跳都超板,未能將個人最佳成績12.96向上提升。​

台灣體大林佳祐在公開女三級跳破大會。林嘉欣/攝影。

這項比賽25日續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較勁,兩天下來共8項10人次破大會。公開女子三級跳遠決賽,台灣體大林佳祐12.52封后,將個人108年所創的大會紀錄12.13往前推進,和跳出12.09的隊友蔡晴伃金包銀。

台灣體大林佳祐在公開女三級跳破大會。林嘉欣/攝影。

去年全大運以12公尺96順利連莊並躍居歷年第七傑的林佳祐,今天第一跳12.52就破大會,可惜接下來未能更上層樓,其中3至5跳都因超板失敗。「助跑沒跑好,不然那三跳我感覺都很有機會破13公尺。」

台灣體大林佳祐在公開女三級跳破大會。林嘉欣/攝影。

志破13公尺大關的林佳祐,下一場比賽是下個月在新北市舉行的青年盃田徑賽,這段期間她將會再加強自己的速度和助跑的穩定度,繼續朝突破個人最佳的目標邁進。

林嘉欣/攝影。台灣體大蔡晴伃。林嘉欣/攝影。

2021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25日其它項目精彩相片集錦: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